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波兰甲第25轮台基vs阿尔卡​赛事分析

2022-04-07 16:11:5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4-08 02:30

  对战双方:台基vs阿尔卡

  对战赛事:波兰甲第25轮

  北京时间2022年4月8日凌晨2点30分,一场波兰甲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台基主场迎战阿尔卡。

  台基

  1.近日台基状态低迷,上场波兰甲客挑维德祖罗茲时,上半场以1-0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维德祖罗茲,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波兰甲历经25轮后录得10胜7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1平1负。

  阿尔卡

  1.今季阿尔卡在波兰甲历经25轮后录得13胜3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近日他们状态出色,上场联赛主迎琴斯托霍瓦火花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2全取3分,延续4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联赛作客均能凯旋而归。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加上阿尔卡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阿尔卡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