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卡塔尔VS保加利亚赛事分析

2022-03-26 15:20: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7 01:30:00

  对战双方:卡塔尔vs保加利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北京时间3月27日01:30国际友谊赛程卡塔尔VS保加利亚,卡塔尔值得期待。

  【卡塔尔】

  卡塔尔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拉伯杯中客场0-0战平埃及,球队连续2场赛事不胜。

  卡塔尔其实在近些年来有了很大的提升,目前排名世界第51,此前在阿拉伯杯中点球大战击败了对方。而且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过去5个主场胜率达到了9成,只是球队面对欧洲实力强队的时候就显得逊色了,比如面对爱尔兰和塞尔维亚就被对手4球零封,本场赛事面对保加利亚恐怕也没有多大的信心。

  【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0-4不敌瑞士,球队近2场赛事同样接连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保加利亚此前在欧洲预选小组赛排名第四,早早就无缘争夺世界杯名额,距离上一次参加正赛已经过去了4个月,整体竞技状态存疑。考虑到本场赛事是友谊赛性质,作为热身赛,球队必定全力以赴。

  只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过去10个客场都未尝一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实力差距不大,卡塔尔坐拥主场之利,战意十足。加上保加利亚竞技状态成谜,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卡塔尔更为稳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