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国联C联淘汰赛摩尔多瓦vs哈萨克斯坦分析

2022-03-24 15:33:0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3-25 01:00

  对战双方:摩尔多瓦vs哈萨克斯坦

  对战赛事:欧国联C联淘汰赛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5日凌晨1点正,一场欧国联C联淘汰赛打响,摩尔多瓦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

  摩尔多瓦

  1.最近摩尔多瓦状态糟糕,上场国际友谊赛主迎韩国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对手脚下,遭遇各项赛事9连败,队员们士气低落。

  2.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181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

  3.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近4个主场全部失利。

  哈萨克斯坦

  1.哈萨克斯坦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120位,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

  2.上场国际友谊主迎塔吉克斯坦时,巴科尔赞恩在第12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没有将比分改写,最后以1-0全取3分。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上场欧预选客挑法国时,上半场就以0-3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5个进球,最后以0-8惨败法国脚下,遭遇各项赛事8场不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1平2负的往绩。不过哈萨克斯坦近期的表现稍为比摩尔多瓦好,因此看好哈萨克斯坦得分的机会。

  看法:哈萨克斯坦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