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5伦里尔vs梅斯赛事分析

2022-02-18 14:19:5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2-19 04:00

  对战双方:里尔vs梅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25伦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凌晨4点正,一场法甲第25伦赛事打响,里尔主场迎战梅斯。

  里尔

  1.今季里尔在法甲成绩一般,打了24场后录得9胜8平7负,暂时以35分排名积分榜中游第10位。

  2.上场联赛客挑蒙彼利埃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希卡在77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给是役提升信心。

  3.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1平1负。

  梅斯

  1.最近梅斯战况不佳,上场法甲主迎马赛时,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巴坎布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马赛,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的联赛表现不佳,24场过后录得4胜8平12负,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不过也仅仅落后安全区1分而已。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里尔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是役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信有望大胜梅斯。

  看法:里尔轻取梅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