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冠第26轮邓弗姆林vs帕尔蒂克赛事分析

2022-02-18 14:06:1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2-19 03:45

  对战双方:邓弗姆林vs帕尔蒂克

  对战赛事:苏冠第26轮

  北京时间2022年2月19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苏冠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邓弗姆林主场迎战帕尔蒂克。

  邓弗姆林

  1.邓弗姆林在上场苏冠客挑基马诺克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S.劳利斯在第59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客场以1-2惜败基马诺克。

  2.本赛季他们在苏冠前25轮录得4胜11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差,在近2个苏冠主场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帕尔蒂克

  1.今季帕尔蒂克在苏冠历经22轮后录得10胜7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场苏足总主迎邓迪联队时,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H.艾尔多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邓迪联队。

  3.最近他们的客场得分能力不错,近7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4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加上帕尔蒂克本赛季的联赛表现比邓弗姆林好,因此比较看好帕尔蒂克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帕尔蒂克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