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20轮​希洪竞技vs韦斯卡赛事分析

2021-12-10 16:58: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2-11 04:00

  对战双方:希洪竞技vs韦斯卡

  对战赛事:西乙第20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凌晨4点正,一场西乙第20轮赛事打响,希洪竞技主场迎战韦斯卡。

  主队近况:本赛季希洪竞技在西乙前19轮录得6胜5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时,上半场还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下半场第72分钟大门终于失守,最后客场以0-1惜败对手,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客队近况:近日韦斯卡战况出色,上场西乙主迎瓦拉多利德时,阿道夫.盖奇在第12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主场以3-2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5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韦斯卡在西乙历经19轮后录得6胜7平6负,暂时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韦斯卡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相信本轮有较大机会全身而退。

  看法:韦斯卡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