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10轮柏林联合VS拜仁慕尼黑赛事分析

2021-10-30 17:36:2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0-30 21:30:00

  对战双方:柏林联合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德甲第10轮

  北京时间10月30日21:30德甲第10轮柏林联合VS拜仁慕尼黑,柏林联合有机会保平争胜。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1战平曼海姆,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状态糟糕。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13球丢10球,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柏林联合本赛季的赛程和拜仁差不多,同样需要兼顾欧战和德国杯,三线作战也会带来体能上的困扰。但是球队本场赛事是坐镇主场,有体能优势,加上球队本赛季主场作战还未战败过,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0-5不敌门兴,球队终止了过去3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拜仁慕尼黑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33球丢8球,攻守两端的数据简直十分完美。不过球队在德国杯中几乎是主力尽出,却惨遭溃败,让人出乎意外,但也同时让人深思:球员的体能似乎达到了极限。如今回到联赛,球员是否会轮换还不得而知,毕竟目前只领先身后的多特只有1分,球队榜首位置并不牢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拜仁取得3胜2平不败,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虽然拜仁实力占据上风,但从近期的表现来看,拜仁已经开始疲惫,球员体能也达到了极限,加上外界的数据看似对拜仁看好,但其实信心不足。考虑到柏林联合主场有优势,而且战斗力也不差,本场赛事有机会保平争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