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10轮 曼城vs水晶宫

2021-10-30 14:21:3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22:00,英超第10轮的比赛中,曼城主场迎战水晶宫。曼城与积分榜第一的切尔西只有微小差距,此役将会全力冲击胜利,以便保持对领头羊的追赶甚至超越。

  曼城是英超豪门,上赛季他们夺得了联赛冠军,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以6胜2平1负积20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只落后领头羊切尔西2分,此役赢球有望登顶积分榜,球员战意十足。

  上一场客场中,曼城遭遇积分榜第四位的西汉姆联,两队难分高下最终打成平手,近5场比赛中,曼城保持不败,状态比较出色。4个联赛主场上,曼城取得了3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战斗力高居英超第二。

  水晶宫是英超中下游球队,上赛季他们排名积分榜14位,本赛季表现差距不大,以1胜6平2负积9分排名15位,领先降级区5分。4个联赛客场中,水晶宫只有2平2负未尝胜利,打进4球失球数高达10球,客场表现排名英超倒数第二。

  上一场比赛中,水晶宫主场遭遇弱旅纽卡斯尔联,球队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最终被对手逼平,连续五场比赛未尝胜利,赢球能力低下。

  近五次交锋记录中,曼城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4场,优势还是非常大的。

  曼城本赛季联赛依然发挥出色,此役赢球的话有望登顶积分榜,因此球员充满战意。水晶宫是下游队伍,近期连续五场比赛不胜,与连续五场比赛不败的曼城形成鲜明对比。

  水晶宫客场战斗力排名英超倒数第二,而曼城拥有英超第二的主场表现,这是客场虫挑战主场龙的比赛,比赛恐怕出现一边倒局面。在曼城拥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外界对主队的支持度只能算一般,可见主队难以大胜对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