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乙第28轮 长崎成功丸vsFC琉球

2021-09-04 15:22:2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4日18:00,2021赛季日乙第28轮,长崎成功丸主场迎战FC琉球。长崎成功丸上赛季错失升级机会,本赛季表现却有所下滑,此役面对强势的FC琉球,球队恐怕难有胜算。

  本赛季日职乙联赛共22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日职联,排名最后的4支球队降入日丙联赛。

  长崎成功丸上赛季发挥突出,最终夺得了联赛季军,可惜依然未能升级,本赛季卷土重来,至今为止以13胜5平8负积44分排名第八,落后直接升级区12分之多。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千叶市原,长崎成功丸在场上没有太好办法,结果遭遇0-2失利,此前联赛5轮不败的走势遭到终结,士气大受打击。

  FC琉球上赛季发挥平庸,仅仅排名日乙16位惊险地完成保级,本赛季至今为止表现突出,以51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只落后直接升级区5分,此役战意十足。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秋田蓝色闪电,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FC琉球以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并且结束了此前联赛2轮不胜的走势,士气明显提升。

  近10次交锋上,长崎成功丸以4胜1平5负稍稍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对战上,长崎成功丸客场1-3不敌对手。

  长崎成功丸主场比赛,他们本赛季的表现明显下滑,上轮更是遭遇输球打击,而FC琉球状态不错,有望取得直接升级资格,此役战意十足。

  本赛季首次交锋上,FC琉球主场3-1轻取对手,此役面对复仇心切的长崎成功丸,做客的FC琉球恐怕无力招架,球队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长崎成功丸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