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预选赛G组拉脱维亚VS挪威赛事分析

2021-09-04 17:11:1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9-04 23:59:00

  对战双方:拉脱维亚vs挪威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G組

  北京时间9月4日23:59:00欧预选赛G组拉脱维亚VS挪威,挪威带走三分基本是不成问题。

  【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预选赛中主场3-1击败直布罗陀,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连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拉脱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36,是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不过球队即便排名小组倒数第二,但最近一场赛事取胜还是鼓舞了不小的士气,接下来面对挪威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未必没有取胜的可能。只是球队的弊端也相当明显,防守端漏洞严重,已经连续2场赛事丢球。

  【挪威】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1-1战平荷兰,哈兰德的入球功不可没。

  挪威目前世界排名第44,远高于拉脱维亚,实力明显也更胜一筹。阵容中的球员状态也十分出色,哈兰德成为了一个进球机器,前锋豪格也表现出色,厄德高也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相信有这样的阵容,球队拿下三分相当稳妥。

  【综合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即便过去没有交锋记录,拉脱维亚近期状态也有回暖的趋势,但是挪威阵容星光熠熠,实力对拉脱维亚来说几乎是断层。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明显对挪威信心有增无减。本场赛事挪威带走三分基本是不成问题。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