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7轮乌迪内斯VS桑普多利亚赛事分析

2021-05-15 17:23:1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5-16 21:00:00

  对战双方:乌迪内斯vs桑普多利亚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北京时间5月16日21:00意甲第37轮乌迪内斯VS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有望主场不败。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5不敌那不勒斯,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1胜,整体表现也不理想。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0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2,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目前处于联赛中游位置,争取欧战席位无望,但也没有保级压力,本场赛事战意存疑。不过考虑到本场赛事球队最后一场主场,还是希望能够以不败来捍卫主场尊严的。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斯佩齐亚,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1平2负,整体表现起伏不定。

  桑普多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虽然比乌迪内斯要出色些,但是目前也是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而且球队近期有下滑的迹象,尤其是客场,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森索罗和国际米兰。考虑到球队士气处于低迷士气,本场赛事球队客场作战没有太大的信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桑普多利亚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外界给出平局的数据。不过在双方近况相差不大,且整体联赛表现差别不大的情况下,桑普多利亚有交锋历史优势,但外界并没有给桑普多利亚一定的支持。本场赛事还是看好乌迪内斯能立于不败之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