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3轮 门兴冲击欧战资格

2021-05-15 16:43: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日15日21:30,德甲第33轮的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对战斯图加特。门兴格拉德巴赫希望获得欧战资格,球队没有退路,此役将会全力拿分。

  门兴格拉德巴赫是德甲老牌劲旅,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本赛季表现稍稍下滑,目前以12胜10平10负积46分排名第七位,落后欧战区5分,理论上还有可能获得欧战资格,此役有一定战意。

  32轮联赛战罢,门兴格拉德巴赫合计射入51球,攻击力尚可,失球数则是35分,防守尤其出色。

  斯图加特是德甲升班马,球队首要任务是保级,本赛季32轮联赛战罢,斯图加特取得了11胜9平12负的战绩,积42分排名联赛第10,已经完成保级。32轮联赛过后,斯图加特合计打进54球,球队攻击力不俗,不过失球数也高达52球。

  斯图加特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5轮联赛有4场失利,此役似乎胜算不足。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比赛,斯图加特客场出征。实力上门兴明显更胜一筹,状态上门兴也更好一些,交锋上门兴也是优势巨大。

  门兴格拉德巴赫理论上还有机会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此役必须全力取胜,而斯图加特已经实现保级,球员无欲无求。综合来看,主队门兴值得看高一线。

  胜负推荐:门兴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