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8轮维罗纳VS亚特兰大赛事分析

2021-03-20 17:41:2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1 19:30:00

  对战双方:维罗纳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28轮

  北京时间3月21日19:30意甲第28轮维罗纳VS亚特兰大,亚特兰大有望带走三分。

  【维罗纳】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森索罗,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比之前下滑不少。

  维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欧战区12分,球队想要争夺一个欧战席位难度不小,而且球队目前没有降级的危险,相信球队目前无欲无求,战意恐怕不足。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5场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1负,面对尤文也能1-1战平,最近一场败仗面对AC米兰0-2,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的。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3不敌皇马,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负,状态起伏不定。

  亚特兰大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球队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只有2分的优势,若想保住前四,球队本场赛事需要积极抢分,战意可信。不过球队近期异地作战能力不佳,近2场各项赛事客场接连告负,不过对手分别是皇马和国际米兰,输球也是情理之中。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维罗纳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亚特兰大主场0-2不敌维罗纳。

  外界直接给出亚特兰大0.5/1的数据,显然对其信心十足。考虑到双方有一定的实力差距,而且维罗纳近期状态下滑,给了亚特兰大抢分的机会,本场赛事可看好亚特兰大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