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8轮斯佩齐亚VS卡利亚里赛事分析

2021-03-20 17:39: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1 01:00:00

  对战双方:斯佩齐亚vs卡利亚里

  对战赛事:意甲第28轮

  北京时间3月21日01:00意甲第28轮斯佩齐亚VS卡利亚里,斯佩齐亚有望重返胜轨。

  【斯佩齐亚】

  斯佩齐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亚特兰大,球队近5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斯佩齐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保级压力不小。不过球队联赛至今累计丢50球,防守表现令人担忧,进攻端也不理想,头号射手恩佐拉伤愈复出后依旧没有进入状态。

  主场方面,球队主场战绩还不如客场理想,联赛至今13轮主场只有2场胜仗,不过近3场主场取得1胜2平不败,其中面对AC米兰都能2-0击败,球队近期主场作战能力有所回暖。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尤文,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平1负,状态也是不甚理想。

  卡利亚里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8,球队落后安全区只有1分,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保级大战,球队战意可信。好在球队更换主帅之后,战绩有所提升,近4轮联赛只有1败,对手还是尤文。此外,球队防守也有所进步,曾试过2轮保持零封。总体来说球队的面貌还是焕然一新的。

  客场方面,球队近2轮客场保持不败,异地作战能力大幅度提升。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4次交锋,卡利亚里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外界只是给出-0的数据,从双方的基本面来看,显然斯佩齐亚不如卡利亚里有优势,而且卡利亚里新帅上任后客场作战能力也有大幅度提升,在这样的情况下外界只是给出平局,对卡利亚里的优势视而不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佩齐亚能够重返胜轨。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