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6轮 拜仁慕尼黑主场遇考验

2021-03-20 15:29: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0日22:30,2020-21赛季德甲第26轮打响,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是德甲超级霸主,近六个赛季都赢得了联赛冠军,目前依然领跑积分榜的他们迎来抢分良机。

  德甲联赛共18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欧罗巴资格赛,排名最后的2支球队直接降入德乙联赛,倒数第3名与德乙第3名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升降级附加赛。

  拜仁慕尼黑是德甲班霸,球队已经连续8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上赛季更是欧冠冠军得主,本赛季至今为止,拜仁慕尼黑以18胜4平3负积58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依然是头号夺冠热门。其中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场均失球数是1.4球,本赛季防守端表现下滑。

  欧冠方面,拜仁慕尼黑在16强比赛中两回合6-2大胜拉齐奥晋级八强,同时迎来各项赛事五连胜。

  斯图加特上赛季获得德乙亚军,从而取得重返德甲的机会,本赛事球队发挥不俗,暂时以9胜9平7负积36分排名第八位,其中场均打进1.88球排名联赛第四多。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霍芬海姆,斯图加特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0大胜对手,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好消息是,斯图加特擅长做客赛事,客场成绩高居德甲第四。

  近10次德甲交锋,拜仁以9胜1负的表现完胜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拜仁在客场3-1轻松获胜。

  拜仁实力无疑在德甲赛场上一枝独秀,不过球队刚刚结束了欧冠杯比赛,体能难免受影响,而且本赛季他们的防守一般,场均失球数接近1.5球,而且对手斯图加特近况不俗,客场表现尤其出色,此役不易过分低估。

  从外界的支持度来看,主队拜仁并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此役想要大胜斯图加特难度不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