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戈伊亚斯vs巴伊亚赛事分析

2020-10-16 17:54: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甲第16轮戈伊亚斯vs巴伊亚

  比赛时间:2020-10-17 07:00: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07:00巴甲第16轮戈伊亚斯vs巴伊亚,两队实力差距不大,状况都十分低迷。

  【戈伊亚斯】

  戈伊亚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弗拉门戈,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全部告负,状态颓靡。

  戈伊亚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0,成为联赛的降级大热门,如果球队再不止住颓势,保级难度就巨大。只是从目前的球队阵容来看,戈伊亚斯还是难以在巴甲站稳脚跟。

  【巴伊亚】

  巴伊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弗鲁米嫩塞,球队近期状态不稳,胜负之间游走。

  巴伊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这是关乎球队的保级之战,球队输不起,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此前7个联赛客场取得1胜2平4负,表现一般。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伊亚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两队目前实力差距不大,状态也同样低迷,戈伊亚斯唯一的优势就是主场了,过去主场面对巴伊亚也有不错的战绩。反观巴伊亚客场表现低迷,胜算也不大。本场赛事平局概率较大,或许戈伊亚斯能够幸运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