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布伦斯维克vs波鸿赛事分析

2020-10-16 17:53: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4轮布伦斯维克vs波鸿

  比赛时间:2020-10-17 19:00: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19:00德乙第4轮布伦斯维克vs波鸿,双方近况差距有点悬殊。

  【布伦斯维克】

  布伦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汉诺威96,球队近3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布伦斯维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实力有限,在上赛季德丙中攻防两端就没有突出的表现,新赛季开局也没有任何的提升,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1球丢6球。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可圈可点,唯一的平局就是主场0-0逼平基尔高士丁,此前德国杯也曾爆冷击败德甲的柏林赫塔。跨赛季连续10个主场正赛保持不败且赢下7场。

  【波鸿】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比勒菲尔德,球队包括友谊赛在内新赛季至今5场赛事未尝一败,状态不错。

  波鸿在上赛季联赛中场均轰入1.56球,攻击并列联赛第5好,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3球丢2球,防守表现也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唯一的一场胜仗是在客场1-0击败卡尔斯鲁厄,跨赛季近9轮德乙客场仅输给汉诺威,但他们过去6次作客布伦斯维克输足5场,劣势明显。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布伦斯维克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两队状况差距悬殊,虽然布伦斯维克主场有抗衡力,但攻守两端严重失衡,反观波鸿状态不错,本场赛事有胜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