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乌得勒支青年队vs尼美根赛事分析

2020-10-15 17:41: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8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尼美根

  比赛时间:2020-10-17 00:45: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00:45荷乙第8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尼美根,乌得勒支青年队在实力层面上就落于下风了。

  【乌得勒支青年队】

  乌得勒支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前进之鹰,球队终止了此前三场联赛告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乌得勒支青年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8球丢13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但防守端漏洞不小。更糟糕的是,球队联赛3轮主场全部告负,且场均进球不到1球却场均丢球达到了2球,攻守俱疲。

  【尼美根】

  尼美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0击败FC埃因霍温青年队,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两场告负的颓势,士气同样得到了鼓舞。

  尼美根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11球丢7球,攻守两端表现不错。不过球队是主强客弱的队伍,最近一轮客场就0-2不敌格拉夫夏普,球队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恐怕没有太大的信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尼美根取得5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乌得勒支青年队在实力层面上就不如尼美根,虽然尼美根不擅长客场作战,但球队擅长擅长踢顺风球,三场先进球的比赛全部赢下,只要本场赛事能够领先的话,赢面就很大,好在球队进攻端尚可,本场赛事尼美根还是有望能取得1分以上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