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赫尔蒙德vs格拉夫夏普赛事分析

2020-10-15 17:41:0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荷乙第8轮赫尔蒙德vs格拉夫夏普

  比赛时间:2020-10-17 00:45:00

  北京时间10月17日00:45荷乙第8轮赫尔蒙德vs格拉夫夏普,赫尔蒙德近况十分糟糕。

  【赫尔蒙德】

  赫尔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邓伯什,球队时隔5场联赛后再度取胜,士气和信心得到不小的鼓舞。

  赫尔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计打进5球丢12球,典型的攻守皆废属性,更糟糕的是,球队主场战绩还不如客场理想,联赛至今3轮主场全部告负,且累计只打进1球丢8球。

  【格拉夫夏普】

  格拉夫夏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前进之鹰,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格拉夫夏普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15球丢10球,进攻端是真的火热,场均能打进3球,但防守隐患也不小,场均丢2球。

  和本场对手主弱客强不同,格拉夫夏普是主强客弱,新赛季至今联赛3轮客场取得1胜1平1负,不过近2场客场保持不败,异地作战能力有所提升。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格拉夫夏普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赫尔蒙德不管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整体联赛表现上,都处于绝对的劣势,更令人难以相信的是球队毫无主场作战能力,本场赛事不妨直接看好格拉夫夏普能继续不败走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