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联春季联赛蒙特瑞vs阿特拿斯赛事分析

2020-09-08 17:48: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墨联春季联赛-9蒙特瑞vs阿特拿斯

  比赛时间:2020-09-09 08:05:00

  北京时间9月9日08:05墨联春季联赛-9蒙特瑞vs阿特拿斯,阿特拿斯近期势头不错。

  【蒙特瑞】

  蒙特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提华纳,球队终止此前5场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蒙特瑞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但防守端却漏洞百出,是联赛里唯一一支场场失球的队伍,球队也因此常丢掉到手的三分。

  球队擅长主场作战,目前联赛取得2胜2平不败,主场优势不俗。

  【阿特拿斯】

  阿特拿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

  击败阿苏尔,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2胜1平2负,状态并不稳定。

  阿特拿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正向着附加赛区逼近。其实球队的攻防表现不错,目前只有1场没有进球,而且还能完成3次零封。

  此外,球队擅长主场抢分,2场胜仗均来自主场,反观客场只收获2平2负,可见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蒙特瑞取得8胜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蒙特瑞虽然近期遭遇失利,但近况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又是坐镇主场,又是突出。反观阿特拿斯处于下游,又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蒙特瑞至少能带走1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