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墨西联托卢卡vs华雷斯赛事分析

2020-09-08 17:46: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墨联春季联赛-9托卢卡vs华雷斯

  比赛时间:2020-09-09 08:00:00

  北京时间9月9日08:00墨联春季联赛-9托卢卡vs华雷斯,根据两队主客场表现来看,托卢卡主场更值得高看一线。

  【托卢卡】

  托卢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克雷塔罗,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且一共丢失了8球,后防漏洞百出,状态糟糕。

  托卢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分胜负能力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依靠主场抢分,目前主场取得3连胜,而且场均能攻入2.33球,相对来说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

  【华雷斯】

  华雷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桑托斯拉古纳,球队近6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糟糕。

  华雷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6,场均进球不到1球,整体表现一般。

  客场方面更是糟糕,至今仍4轮客场不胜,表现低迷。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9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3平3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两队主客场和联赛整体表现来看,无疑托卢卡更值得高看一线,结合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本场赛事主胜较为稳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