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巴塞罗那vs那不勒斯赛事分析

2020-08-08 17:29: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冠杯十六强巴塞罗那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20-08-09 03:00:00

  北京时间8月9日03:00冠杯十六强巴塞罗那vs那不勒斯,巴塞罗那本场赛事抢分意欲强烈。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0大胜阿拉维斯,即便全取三分也未能等上榜首位置,最终只能以5分的劣势遗憾屈居亚军。不过西甲联赛结束已经将近一个月,巴塞罗那比本场对手那不勒斯多出不少备战时间。

  欧冠杯16强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拥有客场进球的优势,本场赛事只要保持不失球就能晋级,必定会严阵以待,战意可信。好在阵容中核心球员梅西状态出色,近2轮赛事收获3个进球,而且过去20场欧冠只有一场败仗,球队欧战经验丰富。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也出色,本赛季19个联赛主场胜率超过8场,只有一场败仗,主场作战能力值得信任。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拉齐奥,球队近5场联赛在胜负之间游走,状态并不稳定。

  那不勒斯在西甲联赛中以18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7,遗憾以4分的差距无缘获得欧战资格,球队士气难免遭遇打击。球队本赛季防守表现糟糕,联赛至今累计丢掉50球,是联赛排名前7中丢球数第二多的队伍。

  更糟糕的是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相当低迷,已经连续3个客场未能取胜,本场赛事球队要承受的压力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巴塞罗那取得3胜1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

  巴塞罗那掌握着晋级优势,本场赛事必定会严阵以待,加上那不勒斯近期客场表现低迷,相信即便那不勒斯本场赛事反扑,巴塞罗那也至少能维持主场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