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拜仁慕尼黑vs切尔西赛事分析

2020-08-08 17:28:5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冠杯十六强拜仁慕尼黑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20-08-09 03:00:00

  北京时间8月9日03:00欧冠杯十六强拜仁慕尼黑vs切尔西,德甲豪门对阵英超豪门,火药味十足。

  【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0击败马赛,球队复赛以来各项赛事12场都保持全胜,状态火热。

  拜仁慕尼黑在此前结束的德甲联赛中以13分的优势占据了榜首,连续8年蝉联联赛冠军,德甲豪门无可撼动。攻防两端的表现依旧是维持高超水准,过去10场赛事打入27球只丢7球,优势十分明显。而且球队在欧冠杯16强首回合客场3-0大胜切尔西,晋级优势突出,本场赛事球队回到主场,并没有太大的作战压力。

  【切尔西】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足总杯中主场1-2不敌阿森纳,球队近期赛事非胜即负,状态并不理想。

  切尔西在此前结束的英超联赛中以20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4,获得下赛季欧冠杯小组赛资格。其实切尔西近期状态并不算理想,过去10场赛事6胜4负,累计打进19球丢16球,防守方面还是存在很大的隐患。

  雪上加霜的是,球队输掉了足总杯决赛,失去了夺冠的机会,士气难免受损。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6次交锋,拜仁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拜仁和切尔西在近期赛事中的状态以及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存在不小的差距,而且拜仁还占据着极大的晋级优势和主场优势,本场赛事拜仁实现双杀切尔西的概率很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