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尚州尚武vsFC首尔 后者状态不敢恭维

2020-06-16 17:31:2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7轮尚州尚武vsFC首尔

  比赛时间:2020-06-17 18:00:00

  北京时间6月17日18:00K1联赛第7轮尚州尚武vsFC首尔,FC首尔近3轮赛事接连告负,状态甚差,本场赛事能扭转局势吗?

  【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4不敌浦项制铁,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损。

  尚州尚武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7球丢10球,进攻端表现较为平庸,倒是防守表现较差,赛季至今只完成过2次零封,而且场均丢球达到1球以上,攻守体系有些失衡。

  好在球队主场抢分能力尚可,赛季至今主场只输过1次。

  【FC首尔】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6惨败大邱FC,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全部告负且丢掉11球,防守表现惨不忍睹。

  FC首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5球丢15球,典型的进攻乏力、防守溃败。球队还不擅长客场作战,近10场客场只赢过2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相差无几。FC首尔近3轮联赛输球输盘,状态极差,士气低迷,本场赛事走访联赛主场表现不俗的尚州尚武,FC首尔恐怕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尚州尚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