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釜山偶像vs大邱FC 客队近期表现出色

2020-06-16 17:32:2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7轮釜山偶像vs大邱FC

  比赛时间:2020-06-17 19:00:00

  北京时间6月17日19:00,K1联赛第7轮釜山偶像vs大邱FC,釜山偶像至今一胜难求,大邱FC近期表现回暖,本场赛事能夺取三分吗?

  【釜山偶像】

  釜山偶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光州FC,球队延续不胜走势,新赛季至今只取得3平3负,累计打进4球丢9球,攻击乏力,后防不稳。

  虽然球队赛季至今未尝一胜,但主场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近4个主场打出3场平局,不败率颇高。而且小球能力强,近4场比赛打出3场小球。

  【大邱FC】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0大胜FC首尔,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较之前回暖不少。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累计打进10球丢5球,进攻出色,防守也足够稳固,攻守兼备。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至今只取得胜平负各一场,而且客场场均进攻只有0.67球,进攻乏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釜山偶像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但釜山偶像至今一胜难求,状态之差可见一斑,本场赛事面对近期状态回暖的大邱FC,恐怕凶多吉少。从即时比分数据上看,亚洲初始开出 1.050 -0/0.5 0.830,后市阶段调整至0.850 -0.5 1.030,对大邱FC明显有所利好,本场赛事客队值得观望。

  竞彩预测:大邱FC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