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巴兰基亚青年vs梅尔加比分推荐

2019-05-07 17:34:32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F组

  赛事双方:巴兰基亚青年vs梅尔加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9号8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0.820 一球/球半 1.060

  欧洲初盘: 1.32 4.55 7.90

  欧洲即时: 1.31 4.60 8.20

  巴兰基亚青年

  南美解放者杯进行到第二阶段(即小组赛),8个小组的32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每组积分排在前两位的球队出线,晋级16强。此外,小组第三可以参加南球杯赛事。此前4轮小组赛悉数输球的巴兰基亚青年上轮爆冷击败了圣洛伦索,坐镇主场的他们凭借兰吉尔在第13分钟的一箭定江山,最终1-0击退对手。虽然巴兰基亚青年已经无缘出线,但凭借上轮的3分,他们仍有机会争夺一个南球杯的参赛资格,但由于落后梅尔加1分,本场比赛只有击败对手才能实现。巴兰基亚青年是目前哥伦比亚甲中输球最少的球队(20轮只输2场),但有多达12场平局,过多的平局令其只排名积分榜第7位。需要提醒的是,他们的2场败仗是在最近3轮录得的。前锋兰吉尔上轮攻入圣洛伦索的进球是巴兰基亚青年本届解放者杯首次破门,而他们最近6轮国内联赛也仅仅打进2球,进攻端表现萎靡。虽然巴兰基亚青年本赛季主场整体表现不俗,但胜率差强人意,最近10个主场赛事平局率高达7成;但巴兰基亚青年想要获得南球杯资格,此役必须要取得3分,这对于平局成性的他们确实不易。

  梅尔加

  上轮小组赛,还有一丝出线希望的梅尔加被帕尔梅拉斯屠杀,坐镇主场的他们虽然有控球优势,但防线漏洞百出,上下半场各丢了2球,最终以0-4惨败收场。如今梅尔加与巴兰基亚青年一样已经被提前淘汰出局,两队只能争夺小组第3而进入南球杯争夺。由于梅尔加领先巴兰基亚青年1分,这场比赛他们只要不败就能获得小组第3。梅尔加在被赛季的秘鲁甲中表现不佳,虽然此前曾短暂反Dan,但上周主场被万卡约2-2逼平,连续两轮不胜,目前仅排名积分榜第10。在本届解放者杯小组赛中,梅尔加与巴兰基亚青年一样只打进1粒入球,攻击力不遑多让;此外,他们失球数甚至比巴兰基亚青年多出2球,攻防两端整体表现还不及对手。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梅尔加主场1-0击败了巴兰基亚青年,但场面优势不大。而梅尔加本赛季客场成绩糟糕,最近10场客场各项赛事只赢过1场,其中解放者杯赛事4场录得1平3负,这场能否力保不败挺进南球杯尚存疑问。

  比分推荐:巴兰基亚青年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