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帕尔梅拉斯vs圣洛伦索比分推荐

2019-05-07 16:51:15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F组

  赛事双方:帕尔梅拉斯vs圣洛伦索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5月9号8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一球 1.060

  亚洲即时: 0.760 一球 1.130

  欧洲初盘: 1.43 4.00 6.60

  欧洲即时: 1.40 4.10 6.90

  帕尔梅拉斯

  南美自由杯进行到第二阶段(即小组赛),8个小组的32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每组积分排在前两位的球队出线,晋级16强。此外,小组第三可以参加南球杯赛事。帕尔梅拉斯上轮小组赛客场面对梅尔加火力全开,虽然球队控球率不及对手,但进攻效率颇高,全场15射7中并斩获4粒入球,而对手则颗粒无收,最终他们以4-0大胜凯旋。由于上轮圣洛伦索客场输球,帕尔梅拉斯已经反超升上小组第一,且已经提前获得出线资格。目前球队领先圣洛伦索2分,这场比赛不败就将锁定小组第一。因此帕尔梅拉斯或将适当留力4天后与米内罗竞技的巴甲榜首大战,作为巴甲卫冕冠军,球队上周主场1-0击败巴西国际后,以2胜1平升上积分榜次席,如果周末能客场击败米内罗竞技就能实现登顶。前5轮小组赛,帕尔梅拉斯共打进12球,是32强中火力最强的队伍;此外失球数亦丢了1球,新赛季3轮巴甲同样只失1球,可谓攻防俱佳。而帕尔梅拉斯主场表现更是恐怖,最近10个主场赛事不但录得8胜2平保持不败,关键是当中有9场完成零封、区区丢掉2球,主场防守可以用滴水不漏来形容。

  圣洛伦索

  圣洛伦索上轮面对前4战皆墨、已经提前无缘出线的巴兰基亚青年,作客的他们在第13分钟丢球,随后虽然全力反扑,全场射门高达20脚,但命中目标的只有3次,临门一脚欠奉下无力改写比分,最终0-1败下阵来。不过尽管上轮输球,但圣洛伦索仍与帕尔梅拉斯双双携手出线,只是小组第一拱手相让,如果球队想以小组头名出线,本场必须客场击败帕尔梅拉斯。阿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圣洛伦索最终名列第23,是失败的一个赛季。球队日前征战阿超联杯,在第二圈的比赛中,他们两回合以1-2的总比分不敌阿根廷青年人,被淘汰出局。在本届解放者杯中,圣洛伦索攻击力相当疲软,前5轮小组赛仅仅打进4球,能获得出线有赖于球队出色的防守,他们与帕尔梅拉斯一样在小组赛中只丢了1球。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双方控球率五五开,圣洛伦索凭借后卫埃Lei拉的一箭定江山才在主场1-0击败帕尔梅拉斯。值得一提的是,圣洛伦索过去10场客场各项赛事有多达8场遭遇零封,客场进球能力不敢恭维,此役主场强势的帕尔梅拉斯有望成功复仇。

  比分推荐:帕尔梅拉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