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5轮尤文图斯VS都灵比分推荐

2019-05-03 17:49:4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4 02:30: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都灵

  对战赛事:意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88 3.30 4.10

  欧洲即时: 1.66 3.70 5.90

  赛事分析

  尤文图斯VS都灵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都灵。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红客场1-1战平国际米兰,球队近2场联赛录得不败,一扫欧冠出局的阴霾,士气和信心渐渐有所恢复。

  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8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第二的那不勒斯多达18分,球队捧得冠军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理论上接下来的4场赛事可以当热身赛来练兵。

  球队主场作战能力相当恐怖,是意甲联赛目前为止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胜率高达88%,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但总失球数只有11球,攻防两端能力出色。

  都灵近况

  都灵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AC米兰,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都灵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1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领先身后的AC米兰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球队想要保住欧战席位,接下来的赛事绝对不容有失,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本赛季最为出色的地方就是防守,联赛至今场均丢球只有0.85球,仅次于尤文和国米,其中客场丢13球和尤文并列客场防守最佳。只是球队自08年以来从未在尤文主场带走过3分,10场比赛有7场颗粒无收,本场赛事相信也是一番恶战。

  尤文图斯VS都灵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斯泽斯尼(1)

  后卫:基耶利尼(3)、Bo努奇(19)、坎塞洛(20)、斯皮纳佐拉(37)

  中场:皮亚尼奇(5)、马图伊迪(14)、埃姆Lei·詹(23)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7)、夸德拉多(16)、贝尔纳代斯基(33)

  都灵出场阵容(343)

  守门:西里古(39)

  后卫:阿曼多·伊佐(5)、德西尔维斯特里(29)、恩库卢(33)

  中场:安萨尔迪(15)、梅特(23)、艾纳(34)、林孔(88)

  前锋:巴塞利(8)、贝洛蒂(9)、贝伦格尔(21)

  尤文图斯vs都灵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5轮第25轮尤文图斯vs都灵胜负预测推荐都灵。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尤文图斯是占据绝对优势的,不过从两队目前的战意来看,都灵明显要高于尤文,而且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1场败仗,状态极其稳定,盘面走势开出尤文让半球,是历史最弱的让步,后市强行调整至让半一球,存在浅诱的可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都灵能够抢得一分甚至三分。

  竞彩预测:都灵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