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5轮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比分推荐

2019-05-03 17:48: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05 02:30:00

  对战双方: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对战赛事:意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受让半球/一球 0.89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4.30 3.90 1.69

  欧洲即时: 4.90 4.05 1.70

  赛事分析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国际米兰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国际米兰主场1-0击败乌迪内斯。

  双方近况

  乌迪内斯近况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亚特兰大,球队近4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并不理想。

  乌迪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7u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的优势,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联赛17轮主场录得7胜4平6负的战绩,不过近7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7场不败,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不俗。

  国际米兰近况

  国际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尤文图斯,球队已经连续55轮联赛不败,状态不俗。

  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52球丢28球,攻守两端表现出色。不过球队领先身后只有3分的优势,剩下4轮联赛对手除了那不勒斯外,其余3支都是下半区的队伍,但不能忽视乌迪内斯和恩波利的保级欲望。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俗,联赛17轮客场录得9胜3平 5负的战绩,而且自赢得米兰德比后,球队就斩获了客场3连胜且打进10球之多,球队客场表现不俗。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甲第35轮第25轮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胜负预测推荐国际米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41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乌迪内斯处于绝对劣势,且本场赛事乌迪内斯处于主场,盘面走势也对其支持力度不足。反观国际米兰近期客场表现不俗,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不败。

  竞彩预测:国际米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