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分组赛-D组奎托vs法林明高RJ比分推荐

2019-04-24 15:11:10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D组

  赛事双方:奎托vs法林明高RJ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号8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半球 0.760

  欧洲初盘: 2.24 3.25 2.89

  欧洲即时: 2.36 3.25 2.72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08:30,2019自由杯第5轮奎托vs法法林明高RJ的比赛即将开赛。主队奎托目前小组赛战绩为1胜1平2负,目前排在D组第3。客场来访的是目前在D组排名第1的法林明高RJ,战绩3胜1负。

  奎托

  奎托是一只来自厄瓜多尔联赛的劲旅。目前球队在联赛中排名第九,赛季初期球队表现并不出色。奎托在上周的一轮厄瓜多尔甲中结束连续不胜颓势,他们坐镇主场以2-1击败埃梅莱克,士气备受鼓舞,联赛排名也因此上升至第8位,挤进季后赛区。球队目前只有4个积分排名小组第3,与前两名均有5分的差距,本场不能全取3分的话,那么他们将被淘汰出局,可谓是背水一战。并且奎托的体育场海拔高度为2852,是高原主场,奎托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自由杯唯一的一场胜仗就是主场2-0力克佩纳罗尔,新赛季6场主场赛事仅十人应战不敌奥卡斯,其余5战录得4胜1平,其中近5场仅丢2球,主场防守强悍。

  法林明高RJ

  法林明高RJ是巴西国内支持力度最大的球队,近期整体表现出色,主客场双杀里约豪门之一的达伽马夺冠,也是球队自2014以来的首次里约锦总冠军。在上轮小组赛中,法林明高RJ主场面对圣荷西体育会,开场4分钟他们就获得多踢一人的优势,随后他们火力全开,全场打进了6粒入球,最终以6-1的比分实现横扫。加布里埃尔中锋在比赛中打进了唯一的一球,但是乌拉圭国脚德拉斯凯塔在上半场受伤,将缺席本周的比赛,不过头号前锋巴尔Bo萨本场解禁复出,对法林明高RJ的进攻端是极大的利好消息。另外,中场里贝罗上轮表现出色,个人贡献2球1助;而顶替巴尔Bo萨出战的恩里克则交出两记助攻,表现同样不俗。 前4轮小组赛,法林明高RJ3胜1负积9分与佩纳罗尔并驾齐驱,目前领先奎托5分,本场只要不输就能锁定出线名额。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法林明高RJ主场3-1击败奎托,比赛中他们占据7成的控球率,优势明显。而法林明高RJ2019年10场客场各项赛事至今未尝败绩,此战他们至少能坐和望赢。

  比分推荐:法林明高RJ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