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A组利马联vs国际体育会RS比分推荐

2019-04-24 15:35:04即时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组赛-A组

  赛事双方:利马联vs国际体育会RS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8点30分

  即时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40 受让一球 1.04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5.20 3.85 1.54

  欧洲即时: 4.90 3.70 1.59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5日08:30,2019自由杯第5轮利马联vs国际体育会RS的比赛即将开赛。主队利马联目前小组赛战绩为1平3负,目前排在A组第4。客场来访的是目前在A榜排名第1的巴西国际,战绩3胜1平。

  利马联

  在自由杯中,利马联濒临被淘汰的处境,上轮他们客场毫无意外地以0-3不敌河床,遭遇该项赛事3连败,目前仅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自2015年以来,尽管利马联频繁出现在自由杯,但在过去9场比赛中,它只取得了3平6负的记录。但需要指出的是,利马联最近3轮小组赛连败均在客场作赛,球队如今唯一的1个积分是在主场1-1战平河床。而且他们保持着连续11场主场正赛有入球纪录,当中只有两场入球数在2球以下,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国际体育会RS

  国际体育会RS上赛季时隔一年回到巴甲征战,并以升班马的身份取得第3名的佳绩,本次是以巴甲季军身份直接参加分组赛的赛事。国际体育会RS在上轮小组赛中奠定出线,他们虽然主场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曾一度被帕莱斯蒂诺扳平,但格Lei罗射入制胜球帮助球队最终还是以3-2胜出。获胜后球队领先第3名的帕莱斯蒂诺6分,且有相互战绩的优势,球队已经提前两轮出线。由于国际体育会RS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因此此役战意成疑,毕竟本场比赛3天后就迎来巴甲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客场对阵沙佩科恩斯,球队肯定想以一场胜利来开启联赛新征程。乌拉圭前锋尼科·洛佩斯是国际体育会RS自由杯的绝对主力,上轮他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最近3轮小组赛独造6球(3球3助),状态火爆,但未知此子会否留力联赛而不出战。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国际体育会RS就凭借尼科·洛佩斯的梅开二度主场2-0轻取利马联。另外,国际体育会RS在2019年的10场客场赛事中仅丢掉6球,防守较为稳固,利马联此役未必能够攻破其球门。

  比分推荐:国际体育会RS

  胜负推荐:1/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