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甲第21轮德罗赫达联VS亚隆城比分推荐

2018-07-20 17:01:3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21 02:45:00

  对战双方:德罗赫达联vs亚隆城

  对战赛事:爱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70 二球半 1.050

  亚洲即时: 0.790 二球半 1.090

  欧洲初盘: 1.09 10.00 19.00

  欧洲即时: 1.08 10.50 19.50

  赛事分析

  德罗赫达联VS亚隆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德罗赫达联五战全胜,实力占优。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德罗赫达联客场1-0击败亚隆城。

  双方近况

  德罗赫达联近况

  德罗赫达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连死啊中客场1-0击败谢尔伯恩,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德罗赫达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的都柏林大学还相差5分,球队仍有希望追赶,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0球仅丢7球,进攻端发挥火热,防线固若金汤。只是球队近期状态有所起伏,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其中两场败仗被对手零封。

  亚隆城近况

  亚隆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卡宾迪利,球队继续延续不胜走势,状态惨不忍睹。

  亚隆城目前在联赛中只录得2平18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倒数第二足足相差了13分,球队似乎毫无作战状态。本场赛事客场面对战意十足的德罗赫达联,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德罗赫达联vs亚隆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爱甲第21轮德罗赫达联vs亚隆城胜负预测推荐德罗赫达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 1 10 19 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彼此主客场和近况都存在不小的差距,本场赛事德罗赫达联主场全取三分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德罗赫达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