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6轮浦和红钻vs仙台维加泰比分推荐

2018-04-06 16:14: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7日15点00分,日职联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浦和红钻迎战仙台维加泰。本赛季浦和红钻状态大幅下滑,面对来势汹汹的仙台维加泰的挑战,主队具备赢球希望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半球/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一球 0.930

  欧洲初盘: 1.67 3.65 4.40

  欧洲即时: 1.72 3.85 4.8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浦和红钻强势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最近连续五次击败了仙台维加泰。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浦和红钻排名第七位,目前以2平3负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3分。上一场日联杯上,做客的浦和红钻在上半场0-0逼平对手的情况下,下半场依然未能取得进球,结果客场吞下0-0的平局。浦和红钻连续五场比赛未能赢球,只有2平3负,浦和红钻已经连续五场主场遭遇失利,期间进球数只有2球。

  仙台维加泰在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排名12位,目前以3胜2平积11分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广岛三箭2分。上一场日联杯上,主场比赛的仙台维加泰面对东京FC的挑战,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迎来3-0的大胜。仙台维加泰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4平的战绩,过去10个客场只有2胜3平5负,球队的客场表现平平。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浦和红钻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浦和红钻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浦和红钻本赛季的状态大幅下滑,面对仙台维加泰的挑战,主队恐怕心有余力不足。仙台维加泰连续多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连续三场客场不败,同样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

  考虑到本场比赛主让半一球属于浦和红钻面对对手开出的浅盘,在如此的盘指下,未能得到大力支持的浦和红钻难有胜算。因此,看好来访的仙台维加泰全身而退。

  比分推荐:仙台维加泰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0/1

  双方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43)

  守门:西川周作(1)

  后卫:墨里西欧(2)、槙野智章(5)、远藤航(6)

  中场:柏木阳介(10)、长泽和辉(15)、青木拓矢(16)、阿部勇树(22)

  前锋:武富孝介(7)、武藤雄树(9)、兴梠慎三(30)

  仙台维加泰出场阵容(343)

  守门:关宪太郎(21)

  后卫:平冈康裕(13)、大岩一贵(27)、金正也(39)

  中场:永户胜也(2)、奥埜Bo亮(7)、野津田岳人(16)、古林将太(29)

  前锋:石原直树(11)、阿部拓马(20)、西村拓真(3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