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賽马德里竞技VS里斯本竞技比分推荐

2018-04-05 17:35: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06 03:05:00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里斯本竞技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一球/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1.020 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37 4.50 7.60

  欧洲即时: 1.29 5.20 13.50

  赛事分析

  马德里竞技VS里斯本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马竞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

  双方近况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拉科鲁尼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较为平稳。

  马竞是西甲的劲旅,联赛至今录得20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的巴萨还相差9分,球队争夺联赛冠军还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但欧冠资格位置较为稳固,球队目前可以Tou注更多的精力在本场欧罗巴赛事,战意值得相信。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欧罗巴夺冠热门之一,4场欧罗巴赛事大获全胜且斩获13个进球,球队战斗力强悍。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出色,联赛至今15轮主场录得11胜4平不败,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未尝败绩且赢足8场,并且这8场胜仗全部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可谓十分恐怖。

  里斯本竞技近况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布拉加,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飘忽不定。

  里斯本竞技是来自葡超联赛的劲旅,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战绩不俗。不过球队近年来在欧罗巴赛场中最好的战绩是闯入半决赛,本赛季一度征战欧冠,但在小组赛中遭遇尤文和巴萨的阻击,最终被迫降落欧罗巴。遗憾的是,在欧罗巴晋级过程中也并不顺利,16强赛中在主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捷克劲旅皮尔森拖入加时赛,最终惊险凭借进球优势才晋级,可以说整体实力和马竞相比稍逊一筹。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4轮客场录得8胜3平3负的战绩,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3负的战绩,客场竞技状态不稳定。

  马德里竞技vs里斯本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半准決賽卡青年马德里竞技vs里斯本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2 13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上调。双方近况表现差异较大,加上里斯本竞技客场竞技状态较差,本场赛事自然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马德里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