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5轮那不勒斯vs史帕尔比分推荐

2018-02-18 20:41: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8日22点00分,意甲第25轮的一场比赛打响,坐镇主场的那不勒斯迎战史帕尔。目前的那不勒斯力压尤文图斯位居榜首,面对史帕尔的挑战,主队取胜难度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二球/二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0.780 二球 1.130

  欧洲初盘: 1.13 7.70 16.00

  欧洲即时: 1.17 7.80 17.00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三次交锋上,那不勒斯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那不勒斯1-0赢球。

  两队近况

  那不勒斯上赛季高居意甲第三位,目前以20胜3平1负积63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的尤文图斯1分。前面的主场上,那不勒斯面对拉齐奥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打成1-1平手,下半场那不勒斯连续攻入三球,结果主场迎来4-1的大胜。过去10场比赛上,那不勒斯获得了91负的佳绩,狂进21球失球数是7球,10个主场则是7胜1平2负。

  上赛季的联赛中,史帕尔最终排名意乙第一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3胜8平13负积17分排名倒数第三位,落后保级区4分。上轮主场上,史帕尔面对米兰的挑战,上半场就出现一粒失球,下半场更是出现了多达4粒失球,结果主场0-4沦陷遭遇两连败。过去10个主场上,史帕尔获得了1胜2平7负的表现,攻入8球失球数高达20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那不勒斯开出主让两球或者两球/两球半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两球/两球半高水上,那不勒斯打出的压力减低。那不勒斯的主场攻击力不俗,面对做客防守惨不忍睹的史帕尔,主队绝对不会错失赢球机会。

  在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情况下,实力出众的那不勒斯毫无疑问是赢球首选。因此,看好那不勒斯主场赢球赢盘。

  比分推荐:那不勒斯让两球/两球半

  胜负预测: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