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3轮科隆vs汉诺威96比分推荐

2018-02-17 16:34: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7日22点30分,德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科隆迎战汉诺威96。本赛季科隆的表现惨不忍睹,面对来势汹汹的汉诺威96,主队只怕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半球 0.84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半球 0.920

  欧洲初盘: 2.31 3.40 2.84

  欧洲即时: 2.28 3.50 3.15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科隆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而且两个主场只有1平1负,本赛季的做客比赛中,科隆0-0逼平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科隆高居第五位,目前以3胜4平15负积13分排名18位,落后保级区10分之多。上轮做客的对手是劲敌法兰克福,上半场让对手攻入一球,科隆火力全开攻入两球,可惜对手更是攻入三球,结果科隆客场2-4输掉比赛。如此一来,科隆遭遇两连败,期间失球数高达7球,幸好球队攻击力不俗,因此依然具备赢球希望。

  汉诺威96在上赛季的德乙赛场上排名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取得了8胜7平7负的战绩积31分排名第九位,只落后欧战区3分。上轮主场迎来弗莱堡的挑战,汉诺威96终于赢球止住颓势,凭借上下半场的进球,汉诺威96最终2-1赢球取得了近四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汉诺威96是有名的客场虫,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20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科隆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主队稍稍得到盘指的支持,后市上盘水位稍稍下降,科隆打出的压力减弱。科隆连吃败战,不过主场还有赢球的能力,汉诺威96的有名的客场虫,赢球对于他们来说有点奢望。

  过去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汉诺威96保持不败,这是球队面对科隆的优势,对战心理无疑更胜一筹。综合来看,排名垫底的科隆赢球欲望更胜一筹,因此,本场比赛稍稍看好主队坐和望赢的格局。

  比分推荐:科隆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