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甲第36轮席比尔VS尼兹克斯巴达比分推荐

2017-05-10 16:25:1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甲第36轮 席比尔VS尼兹克斯巴达

  比赛时间:2017年05月10日20点00分

  亚洲指数:2.30 2.86 3.15

  欧洲指数:0.980 平半球 0.90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20点00分,俄甲第36轮的比赛继续打响,其中席比尔会在主场迎战尼兹克斯巴达。两队都未能摆脱降级的困惑,本场比赛双方直接碰面,相信席比尔会以最好的状态应敌。

  对战记录

  席比尔在过去面对这名对手的时候表现惨不忍睹,六次交锋仅仅2平4负,两个主场都收获了平局,可见尼兹克斯巴达是席比尔克星。

  两队概况

  席比尔概况

  1)席比尔上赛季是联赛中游球队之一,他们获得了俄甲第十一位的成绩,本赛季以7胜14平14负暂居积分榜第十七位,领先降级区2分。

  2)席比尔上轮客场挑战阿斯特沃尔加,球队不仅颗粒无收而且让对手攻入四球,最终客场遭遇0-4惨败。

  3)席比尔已经连续7场比赛未尝胜机,仅仅获得2平5负的表现,近三场主场也只有1平2负,场均失球数得到了2球。

  尼兹克斯巴达概况

  1)尼兹克斯巴达上赛季排名俄甲第十位,本赛季仅仅以7胜17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5分。

  2)尼兹克斯巴达上轮主场迎战卡希梅基,球队攻入了一粒进球,不过未能保持清白之躯,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错失赢球良机。

  3)过去六场比赛中,尼兹克斯巴达未尝胜利只有5平1负的表现,近三场比赛都收获平局,过去10个客场只攻入4球,攻坚能力实在平庸。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席比尔开出平半球中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当中,谨慎地支持主队席比尔。

  双方排名接近,席比尔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对战战绩处于劣势,幸好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平局,本场比赛不至于输球。尼兹克斯巴达近期的客场防守可谓滴水不漏,球队不会愿意让对手轻易取得进球,依靠对战记录的优势,尼兹克斯巴达依然有望客场全身而退。在主胜支持度有限的情况下,尼兹克斯巴达或许更值得一搏。

  单场推荐:尼兹克斯巴达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此乃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