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小组赛A组清水心跳vs磐田山叶比分推荐

2017-05-10 16:28: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05月10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清水心跳vs磐田山叶

  对战赛事:日联杯小组赛A组

  指数信息

  清水心跳VS磐田山叶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62和局3.00客胜2.59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28和局3.30客胜3.2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950盘指0客队水位0.93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80盘指0/0.5客队水位0.920

  赛事分析

  清水心跳VS磐田山叶历史记录

  日职联2017-04-01磐田山叶3:1清水心跳

  球会友谊2016-02-06磐田山叶1:0清水心跳

  球会友谊2015-02-08清水心跳1:2磐田山叶

  日职联2013-10-27磐田山叶0:1清水心跳

  日职联2013-04-13清水心跳1:0磐田山叶

  双方近5次各项赛事交手,清水心跳2胜3负。

  双方近况

  清水心跳近况

  清水心跳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上一场在日职联的比赛客场1-1战平大阪飞脚算是止住的连败颓势,状态有所回暖。

  清水心跳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算很好。最近6轮各项赛事3平3负连续不胜,近10轮比赛1胜3平6负,仅在联赛客场击败柏太阳神。球队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4,在日联杯中小组赛三场全负排名小组垫底。值得一提的是,清水心跳是目前日联杯唯一一支遭遇全败的队伍,可见球队也没有过多的心思放在日联杯上。

  此役日联杯主场作战,清水心跳也没有过多的主场心理优势,球队本赛季前5个主场1平4负至今未尝一胜。

  磐田山叶近况

  磐田山叶上轮联赛和甲府风林握手言和后,球队近6场比赛4胜2平连续不败,球队志气高昂,整体走势不错。

  磐田山叶本赛季状态和表现不俗,联赛赛季至今暂时排名第9,日联杯2胜2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小组第4。

  此役日联杯客场作战,回顾磐田山叶近3个客场的战绩,2胜1平足以证明球队在客场表现能力不弱,而且这3个客场只有1粒失球,防守端表现稳定。加上磐田喜悦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主场3-1击败清水鼓动,球队在心理上占优优势。

  清水心跳VS磐田山叶双方出场阵容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442)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犬饲智也(3)、镰田翔雅(5)、松原后(25)、二见宏志(26)

  中场:六平光成(7)、白崎凌兵(10)、竹内凉(20)、枝村匠马(22)

  前锋:郑大世(9)、阿拉维斯

  磐田山叶出场阵容(451)

  守门:八田直树(1)

  后卫:大井健太郎(3)、樱内渚(5)、小川大贵(24)、高桥祥平(41)

  中场:松浦拓弥(11)、宫崎智彦(13)、山本康裕(23)、川边骏(40)、松本昌也

  前锋:川又坚棋

  清水心跳VS磐田山叶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于日联杯小组赛A组清水心跳VS磐田山叶胜负预测推荐磐田山叶。根据足球赔率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的生死盘,后市部分升到主让平半球。升班马清水心跳近期状态明显不佳,而他们主战的不振是比较明显的问题点。反观客队磐田山叶近期颇有斩获,屡屡实现对强队的逆袭。因此清水心跳平手中高水、平半球高水的主让力度还是比较微弱,难言可信。此役不妨看好近期状态颇佳的磐田山叶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磐田山叶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