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6轮贵州恒丰VS上海申花比分推荐

2017-04-22 11:33: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6轮 贵州恒丰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2日19点35分

  欧洲指数:2.78 3.25 2.21

  亚洲指数:0.850 受平半球 0.970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2日19点35分,中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贵州恒丰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手,贵州恒丰至今一生难求,而上海申花的表现不稳定,本场比赛能够客场全身而退吗?

  两队概况

  贵州恒丰概况

  1)贵州恒丰上赛季高居中甲第二,球队冲超成功,目前以3平2负排名中超第十二位,明显处于适应期当中。

  2)上轮客场挑战力帆,贵州恒丰虽然攻入一球,可惜主队取得了两粒进球,最终贵州恒丰饮恨而回,球队依然一胜难求。

  3)值得留意的是,贵州恒丰的主场不败能力极强,本赛季的三场主场虽然都未能赢球,不过保持三连胜的表现,期间只有两粒失球,不过进球数也只有2球,球队跨赛季连续10个主场录得5胜5平的佳绩。

  上海申花概况

  1)上海申花上赛季高居中超第四位,目前则是以2胜1平2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九位,积7分落后亚冠区球队6分。

  2)上海申花上轮做客挑战垫底队长春亚泰,主队率先破门,之后上海申花同样开启进攻模式,两队你来我往,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上海申花3-2逆转对手。

  3)上轮比赛赢球后,上海申花成功止住了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记录,这也是赛季第二场胜利。

  3)本赛季上海申花的防守漏洞百出,五轮比赛战罢,上海申花只有首轮比赛零封对手,之后一共让对手射入9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上海申花开出客让半球或者平半球起步,体现出一定的客场优势。主队贵州恒丰至今一生难求,不过主场不败率极高,连续三场中超主场收获平局。上海申花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不过本赛季的防守问题突出,只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

  后市积极调整至客让平半球,而且欧洲指数上,胜平赔下降明显,对于主队有所防范,上海申花似乎打出不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客让半球起步是本赛季上海申花开出的最深盘,主队欠缺攻击力,恐怕难以取胜,因此客胜不妨一搏。

  比分推荐:上海申花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