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俄超第24轮乌法VS莫斯科中央陆军比分推荐

2017-04-21 18:02: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24轮 乌法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比赛时间:2017年04月21日22点00分

  欧洲指数:5.30 3.20 1.72

  亚洲指数:0.940 受半一球 0.960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04月21日22点00分,俄超第24轮展开强强对话,乌法坐镇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随着近期的两轮不胜,中央陆军与领头羊的差距再度被拉大,球队的夺冠希望渺茫,面对中游球队乌法,中央陆军不可掉以轻心。

  对战记录

  乌法过去六次面对中央陆军全部输球,前进仅仅攻入1球,而且失球数达到了10球,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乌法客场0-1输球。

  两队概况

  乌法概况

  1)乌法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球队完成了保级,新赛季暂时以9胜6平8负位居积分榜第九位,落后保级区球队13分。

  2)上轮客场挑战阿姆卡尔,球队率先破门,眼见就要全取三分,可惜第89分钟让对手攻入绝杀球,乌法士气就此受挫。

  3)过去五场比赛中,乌法只有2平3负的战绩,期间包括主场的两连败,对手分别是上游球队莫斯科斯巴达和莫斯科火车头,可见乌法在面对强队的时候底气不足。

  莫斯科中央陆军概况

  1)上赛季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勇夺俄超冠军,不过身为卫冕冠军的他们本赛季发挥欠佳,仅仅以12胜8平3负排名积分榜次席,落后第一的莫斯科斯巴达10分,夺冠希望渺茫。

  2)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主场迎战罗斯托夫,两队继续互交白卷,最终0-0握手言和,继前面一场平局后再度打平。

  3)过去五个客场中,莫斯科中央陆军3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仅仅出现一粒失球,防守端威力尽显。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客让半球0.675超低水或者半一球0.860中低水起步,体现出一定的客胜支持度。

  莫斯科中央陆军过去面对乌法优势巨大,近两场的平局依然无法阻碍外界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支持,客队的客场防守不错。值得一提都是,乌法近期两场主场败仗的对手实力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相仿,在往绩遭莫斯科中央陆军全面压制之时,乌法恐怕难有作为。

  比分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此乃90vs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