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资格赛阿贾克斯vs罗斯托夫比分推荐

2016-08-16 10:05: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资格赛 阿贾克斯vs罗斯托夫

  比赛时间:2016-8-17星期三2:45

  亚洲指数:1.00 半一 0.82

  欧洲指数:1.73 3.44 4.94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17日02:45,欧冠资格赛激情对决,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主场迎战俄超劲旅罗斯托夫;这是两队的首次碰面。

  双方近况

  阿贾克斯近况

  1)新赛季的两场荷甲比赛中,阿贾克斯以1胜1平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五位,虽然进球数可达5球,不过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防守问题依然存在。

  2)上轮欧冠杯上,阿贾克斯首回合主场1-1遭塞萨洛尼基逼平,不过去到客场后,阿贾克斯以2-1力克对手,从而以3-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下轮。

  3)新赛季的两场主场正式比赛中,阿贾克斯仅仅录得两场平局,算上之前的两场友谊赛比赛的失利,球队仅仅取得2平2负,期间每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失球数高达9球。

  罗斯托夫近况

  1)罗斯托夫是来自俄超的劲旅,新赛季的三轮联赛过后,罗斯托夫以1胜1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球队依然未能找到最佳状态。

  2)首轮俄超比赛中,罗斯托夫主场1-0小胜奥伦堡迎来开门红,可惜之后与乌拉尔的比赛中未能取胜,只收获平局,上一场更是2-3不敌主场作战的泽尼特。

  3)近期4场客场中,罗斯托夫取得1胜2平1负,除了欧冠杯客场2-0击败安德莱赫特外,其余三场都未能零封对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阿贾克斯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上盘处于低水当中保持让盘倾向,两队都是各自联赛的知名队伍,而且双方的联赛实力相差无几,可以说是势均力敌的较量,阿贾克斯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希望赢球先拔头筹,而且尽量避免主场失球,双方近期防守问题都较为严重,不过大小球依然从2/2.5球中水上调至高水当中,可见阿贾克斯会立足于防守。

  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一球盘巩固了主胜立场,上盘水位提升至1.000左右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与赔付风险一致,看好主场作战的阿贾克斯小胜对手。

  90vs比分推荐:阿贾克斯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