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8轮延雪平vs厄斯特松德比分推荐

2016-08-15 12:09: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8轮 延雪平vs厄斯特松德

  比赛时间:2016-08-16 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0.840 平手 0.980

  欧洲指数:2.45 3.30 2.70

  90vs即时比分讯:最近六次交手中,延雪平只能取得2胜1平3负,不过其中的两场主场都取得了胜利,分别以4-0和1-0赢球。

  两队近况

  延雪平近况

  1)17轮联赛过后,延雪平以5胜7平5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其中主场只有3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十二位。

  2)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法尔肯堡,延雪平打出了近期的代表作,一共射入了五粒进球,最终以5-0狂胜对手。

  3)上轮主场上,延雪平面对排名靠前的哥德堡,球队率先取得领先,可惜最终还是未能守住胜局,比赛第85分钟让对手打进了绝杀进球,最终1-1收获平局。

  厄斯特松德近况

  1)厄斯特松德以6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以1分之差力压延雪平,球队的主场更是排名第六位,可惜厄斯特松德是客场虫,8场客场仅仅取胜1场。

  2)上轮主场面对松兹瓦尔,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才取得进球,不过之后厄斯特松德的球员状态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连进三球,最终,厄斯特松德主场4-0完爆对手。

  3)过去10场客场中,厄斯特松德一共丢失了19球,防守端任由对手鱼肉,而场均进球数也不足一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延雪平开出平手或者平半球盘,上盘在高水的压力下逐渐调整至平手盘,减弱了主让倾向,主队延雪平上轮比赛迎来大胜打出了赛季代表作,球员士气得到提升,面对客场虫厄斯特松德,延雪平也拥有主场优势(过去两次主场都击败了对手),可惜外界对延雪平并不信任,延雪平恐怕难以延续胜利。

  90vs比分推荐:厄斯特松德平手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