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0轮圣保罗vs累西腓体育比分推荐

2016-06-23 11:20: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10轮 圣保罗vs累西腓体育

  比赛时间:2016-06-24星期五 08:00

  亚洲指数:0.77 一球 1.12

  欧洲指数:1.44 4.20 7.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4日08:00,巴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圣保罗主场面对累西腓体育。过去六次交手中,圣保罗4胜2负更具优势,而且三场主场面对对手保持全胜,进6球0失球,可以说往绩上完爆对手。

  圣保罗近况

  1)圣保罗以4胜2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是联赛中游球队,主场则是2胜2负,还落后积分榜第一的球队8分。

  2)圣保罗做客挑战弗拉门戈,凭借卡莱利的梅开二度,圣保罗才艰难地拿到了一场客场胜利。

  3)圣保罗近期火力提升,3轮联赛射入5球,之前的六轮比赛才攻入5球,可惜本场比赛中,进球功臣卡莱利遭到禁赛。

  累西腓体育近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累西腓体育最终排名第六位,不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累西腓体育仅仅积8分排名联赛第十七位状态明显下滑。

  2)目前为止,累西腓体育仅仅获胜两场,而且其中的4场比赛零进球,显示出火力上的不足,一共丢失15粒失球是防守第二差的球队。

  3)累西腓体育本赛季的客场仅仅取得1胜4负,而且最近的两场客场都遭遇失利,为本场比赛留下隐患。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圣保罗开出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盘,各公司的意见分歧较大,后市依然未能统一意见,部分公司显示出对主队的信心不足,主队近期表现不俗,而客队累西腓体育则是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往绩上圣保罗优势极大,本场比赛理应得到支持,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圣保罗上一场主场面对维多利亚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本场比赛让球力度有所减弱,对圣保罗来说是不利消息。

  90vs比分推荐:累西腓体育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