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0轮科里蒂巴vs巴西国际比分推荐

2016-06-23 14:17: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4日08:30,巴甲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科里蒂巴主场迎战巴西国际。科里蒂巴在两队近六次的交手中好不占优,3平3负的表现令科里蒂巴颜面无存,场均只能射入半球。

  科里蒂巴近况

  1)科里蒂巴上轮客场比赛,球队1-2输掉比赛,近9场比赛仅仅录得1胜3平5负,球队失球数高达19球,是防守最弱的球队之一。

  2)科里蒂巴目前以2胜2平5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目前深陷降级区的科里蒂巴落后保级区球队维多利亚1分,本场比赛誓要拿分摆脱降级区。

  3)科里蒂巴的主场发挥并不稳定,球队的攻击力相当不俗,至今每场比赛必有进球,是联赛主场进球第二多的球队。

  巴西国际近况

  1)上轮联赛中,巴西国际客场2-3输球,球队因此失去了榜首位置,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巴西国际仅仅落后榜首球队帕尔梅拉斯3分排名次席。

  2)上一场联赛失利后,巴西国际遭遇客场两连败,对于巴西国际打击不少,不过目前为止,巴西国际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球队的失球数一共才六个。

  3)巴西国际在往绩上颇具优势,本场比赛一旦获胜的话,球队将会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帕尔梅拉斯。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西国际开出客让平半球,主队近期状态继续低迷,客队巴西国际近六场比赛4胜2负优势明显,而且往绩上优势巨大,客让平半球已经是巴西国际近几次挑战对手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盘,球队有望取胜止住近期连续客场失利的颓势。

  90vs比分推荐:巴西国际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