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甲第5轮泰格雷VS防卫者

2024-02-14 16:14: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5日04:00.阿甲第5轮一场比赛打响,由泰格雷坐镇主场迎战防卫者。

  主队情报:泰格雷目前在联赛以0胜1平3负积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8位。在上一轮联赛中,泰格雷做客挑战联赛第5的拉普拉塔大学生,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泰格雷近期在联赛遭遇3连败且连续4轮不胜的打击。

  客队情报:防卫者目前在联赛以2胜1平1负积7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1位。在上一轮联赛,防卫者做客挑战联赛第12的博卡青年,最终以0比0和局收场。在客场收获1分过后,防卫者近期在联赛连续3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泰格雷以1胜3平6负处于下风。鉴于泰格雷连续3轮联赛惨遭对手零封,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不佳。因此,泰格雷今仗不适宜过分高估。


上一篇:英冠第31轮 莱斯特城vs谢周三 下一篇:没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