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1轮 莱斯特城vs谢周三

2024-02-13 17:39:1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4日03:45.英冠第31轮一场比赛打响,由莱斯特城坐镇主场迎战谢周三。

  主队近况:莱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以24胜3平4负积75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位。在上一轮联赛,莱斯特城做客挑战联赛第11的沃特福德,最终以2比1力克对手。在客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莱斯特城近期在赛场上豪取4连胜。

  客队近况:谢周三目前在联赛以7胜5平19负积26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3位。在上一轮联赛,谢周三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9的伯明翰,最终以2比0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谢周三终结了此前在赛场上2连败且连续6轮不胜的打击。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各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鉴于莱斯特城今季在联赛的表现十分亮眼,他们目前也是处于积分榜首位。此番他们面对联赛中下游的谢周三,笔者认为莱斯特城剑指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