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4轮 博洛尼亚vs莱切

2024-02-11 08:41:00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11 22:00

  对战双方:博洛尼亚vs莱切

  对战赛事:意甲第24轮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1日晚上22点正,一场意甲第24轮联赛在雷纳托·达拉亚球场展开角逐,博洛尼亚对阵莱切。

  今季博洛尼亚在意甲历经22轮后录得9胜9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仅仅录得欧会杯小组赛资格。上场联赛他们主场以4-2大胜萨索洛后,终结此前5场不胜的颓势,为今仗提升信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最近的主战能力很好,近9个主场录得8胜1平保持不败。

  莱切在上仗意甲主场以3-2小胜佛罗伦萨后,将之前3连败、6场不胜的阴霾一扫而空,给本场提升了士气。目前球队在联赛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中下游第13位。虽然注意的是,球队最近的客场表现非常差,近4次作客遭遇连败。

  双方最近6次交手,博洛尼亚以4胜2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有主场优势的加持下,相信博洛尼亚能够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