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24轮 托特纳姆热刺vs布莱顿

2024-02-10 13:15: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0日晚上23点,英超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新白鹿巷球场迎战布莱顿。

    热刺和布莱顿在英超历史上总共有过13次交手记录,热刺以8胜1平4负的战绩占据上风。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客场以2比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是复仇之战。

    热刺以13胜5平5负的成绩排名英超第5位,本赛季主场8胜3负,发挥还不错。近3轮联赛中,热刺的失球数都是2球,后防线漏洞明显。

    布莱顿本赛季需要兼顾多线作战,球队表现有所下滑,暂时排名积分榜第八位,积分上更是落后热刺9分。

    上轮面对水晶宫,布莱顿迎来一场大胜,此役不会轻易投降。

    热刺近期防守漏洞明显,本赛季首回合面对布莱顿的比赛中,球队也被对手攻入4球,目前球队需要为欧冠资格而战,战意非常足,球队会全力出击,这样也会给布莱顿机会,如此一来,看好进球数比较多的格局,至少4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