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围赛-H组北爱尔兰VS圣马力诺赛事分析

2023-10-13 15:54: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0-14 21:00:00

  对战双方:北爱尔兰vs圣马力诺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H组

  北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1不敌哈萨克斯坦,球队已经遭遇五连败,状态十分糟糕。目前在小组赛中,球队以1胜5负的战绩排目的5,累计打进4球丢8球,攻守两端都表现低迷,更糟糕的是球队过去2个主场赛事都接连告负。

  圣马力诺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0-4不敌斯洛文尼亚,球队惨遭七连败,比本场对手更低迷。目前在小组赛中六战全负排名垫底,累计打进0球丢21球,攻守两端几乎没有什么竞争力,就是一个送分童子的角色。

  看北爱尔兰近期状态那么糟糕,出线形势也不乐观,但是面对圣马力诺,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毕竟自己世界排名第74,圣马力诺是排名世界第207,如果本场赛事再输掉恐怕就颜面不存了,战意毋庸置疑。而且看外界给出的态度,对北爱尔兰也信心十足,本场赛事看好北爱尔兰能够重返胜轨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