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A组 西班牙vs苏格兰

2023-10-12 16:57:1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0-13 02:45

  对战双方:西班牙vs苏格兰

  对战赛事:欧洲杯A组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洲杯A组赛事展开角逐,西班牙主场迎战苏格兰。

  西班牙

  1.目前斗牛士西班牙在欧洲杯A组历经4轮后录得3胜1负,暂时以9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在少打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苏格兰6分。

  2.近日斗牛士战况不错,上轮欧洲杯主场迎战塞浦路斯时,凭借加维、梅里诺、何塞卢、亚历克斯和贝纳4人各建一功,F.托雷斯梅开二度,最后以6-0狂胜对手,获得2连胜、4场不败。

  3.球队最近主场发挥很好,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

  苏格兰

  1.苏格兰在上轮国际友谊赛主场迎战英格兰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3惨败三狮军团脚下,此前5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2.目前他们在小组赛表现出色,5场A组赛事录得连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近2次小组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西班牙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十足,看好西班牙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西班牙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